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需用钱又贷不了款怎么办 不要联系私人借贷

    现如今,有网贷平台,你想借钱非常容易的。但是,申请贷款,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申请到的,因为不符合条件,就不会给你放款。然而,现在有一位朋友急需用钱又贷不了款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办法。

    私人借款
    私人借款

    如果在急需用钱的时候,申请贷款又申请不到,相信心里非常着急的。其实,你可以利用信用卡取现。信用卡提现是不需要二次审批,只要信用卡有额度就可以直接提现的。也可以典当抵押,用名下非固定资产作为抵押,比如汽车,首饰,古玩等,获得一些周转资金

    另外,小编并不建议联系私人借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向私人借钱,很容易产生纠纷。一些借贷手续也不齐全,如果利息没有商量好,后期很容易演变成高利贷。而且,对于没有各种贷款经验的人来讲,对民间贷款签订的协议也不了解,这就很容易产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