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手机和华为哪个好 建议大家这样做

    在如今,很多人都注意到折叠屏手机,其最大的好处,就是拥有可折叠的屏幕,目前来说,小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折叠屏手机和华为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折叠屏手机
    小米折叠屏手机

    小米MIX FOLD,是小米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该产品采用8.01英寸2K屏幕,画面屏占比75%,内置5020mAh电池,采用内折形态,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首发全新液态镜头,售9999元起。

    华为Mate X2是华为旗下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采用内折双屏的设计方案,其中内部的主屏为8.01英寸,分辨率为2480×2200,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售价17999元。

    总的来说,小米折叠屏手机要便宜8000元,但在配置方便却相差无几,并且华为叠屏手机是长期缺货的,建议大家选择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