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62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具体涨了多少?

    房价一直都是老百姓们关注的热点话题,根据最新消息称,3月62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那么房价上涨的幅度大概有多少呢?目前有哪些城市的房价上涨了?如今各地对楼市的调控政策都比较严格,所以房价的波动不会很大。

    房价
    房价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1年3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的变化。从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数据来看, 2021年3月,新建商品住宅楼数增加到62个城市,比2月份增加6个。在二手房方面,3月份上升的城市数量为58个,比2月份增加了3个。

    根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的首席统计师盛国庆的说法,2021年3月,各级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没有太大变化。一个月,并且同比增长继续上升。在收紧调控下,一线城市二手房增速回落。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四个一线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增长0.4%,增速比上月下降0.1%。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2%,0.3%,1.0%和0.1%。

    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0%,增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1.4%,1.1%,1.4%和0.4%。

    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均较2月份下降0.1%。特别是在过去房价上涨过快的深圳,3月份新房和二手房的环比增长率均处于四个一线城市的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