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周三五折必须是信用卡吗 看完就明白了

    如今市面上银行金融机构是非常多,有国有银行、大型商业银行和城镇银行等等,当然不同的银行服务的对象以及产品也会有区别,比如招商银行的周三五折活动。那么,招行周三五折必须是信用卡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招行信用卡活动
    招行信用卡活动

    据了解,招行周三五折活动必须是信用卡的,大家要记住了。其实,在“周三五折美食日”活动中,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众多不同类别的餐饮名店,让客户尽享美食折扣优惠,只需要每周三刷招商信用卡,即可享受指定餐厅五折优惠。

    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自2012年首次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以来,已连续7年入围,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居21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