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实时行情 市值7092亿美元

    凭借着亮眼的销售成绩,特斯拉股价在过去的一年里持续上涨,截止美东时间4月16日收盘,特斯拉股价涨至738.85美元,总市值为7092亿美元。有华尔街分析师认为,特斯拉股价或会突破1300美元。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如果特斯拉股价真的涨至1300美元,对应的市值是1.24万元美元,而著名的特斯拉多头ARK木头姐宣称,经过4万次模拟后认为特斯拉的股价在2025年将会达到3000美元,对应的市值是2.88万亿美元。如果真是那样,特斯拉将会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特斯拉市值这么高,很大原因是靠它的良好销量成绩支撑的。从乘联会公布的2021年3月份中国市场汽车销量数据来看,特斯拉3月份的总销量为35478辆,刷新了其在中国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从全球范围来看,特斯拉单月销量高达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