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涉深房理楼盘被排查 炒房的舆论不断发酵

    前几天,关于“深房理”炒房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这位微博大v因为教唆大家炒房的言论引发争议,现如今涉深房理楼盘被排查,那么涉及到的楼盘都有哪些呢?该事件引发的后续问题应该如何处理?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房产
    房产

    最近几天,关于房地产投机的舆论持续发酵。一方面,深圳一些大银行内部悄悄调查了相关的房地产风险。另一方面,中国建设银行等国有大银行否认“深房理”关联楼盘抽贷断贷。

    4月14日,一张关于《暂停网红关注楼盘及关联人员业务进件》的截图在互联网流传。根据互联网的内容,近期《深圳房地产管理》监管对房地产投机的风险太大。以下包括但不限于“深房理”的关联人员业务及关联楼盘业务暂停受理。

    其中,互联网名人关注的是前海时代、诺德假日(花园)、佳兆业前海广场、中海阳光玫瑰园、龙华玫瑰四季、龙华中航天逸、龙华中海锦城、南山明筑荔苑、花样年花郡、花样年花乡、中熙君南山、华丰前海湾、幸福郡湾。

    在这方面,深圳一家主要银行的人士告诉记者,该银行正在自我检查已经抵押了多少相关物业,但尚未采取进一步行动。

    建行回应“停贷抽贷”说法均不属实

    同时,4月15日晚,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在回应记者询问时说,最近,我行对涉嫌“深房理”房地产停牌表示关注。在互联网上,一些贷款被拒绝了,伪造的贷款报告等。银行一直大力支持小微企业,信贷政策一直稳定,关于暂停贷款的报告是不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