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整治房地产乱象 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

    租房和买房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发生的事情,不同地区的房价有所差异,房地产行业很受关注。近日,广州整治房地产乱象,一些违规销售企业被严惩,进一步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房地产专项检查
    广州房地产专项检查

    房地产是一个综合的较为复杂的概念,从实物现象看,它是由建筑物与土地共同构成。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房价也呈现了上涨的态势,其中广州的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领跑全国。

    重拳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

    近期,广州市住建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中介机构参与炒房、哄抬房价虚假房源信息等违规行为,向市场传递“严监管,零容忍”信号。值得注意的是,重点检查涉及乱象的房地产开发项目7个,近期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中介机构违规行为行政处罚9宗。

    广州整治房地产乱象,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今年以来,已组织开展日常房地产市场检查231次,检查在售项目669个,发出整改通知书20份;共检查中介机构576家,发出整改通知书47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