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相互宝分摊如何关闭 揭退出流程

    在2018的时候,支付宝推出了相互宝平台,这是属于一项大病互助计划。加入的成员,如遭遇大病,就能申请互助金了,这些互助金由成员分摊。有成员不想加入相互宝了,所以,想了解一下2021年相互宝分摊如何关闭?

    相互宝是一种保险
    相互宝是一种保险

    主要是相互宝的分摊金额变高了,有许多人想退出相互宝。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相互宝退出流程:你只要登录支付宝APP,在“我的”页面点击“蚂蚁保险”,再找到“相互宝”点击进入相互宝的详情页面,然后在页面下方找到“放弃保障”按钮,点击即可退出相互宝。

    据了解,如果是当月7日或21日之后退出,当月14日、28日仍会分摊扣费的。因为每个月的14日和28日为相互宝互助金的分摊日,因此,会从你的账户中进行分摊扣款,所以,大家要注意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