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逾期多久会收车? 车辆将会被强制拍卖

    现在许多人买车的付款方式是选择贷款,特别是年轻人,存够首付就去贷款买车,失业或者是出现某些情况车贷逾期等情况并不少见,而且有人长时间逾期,有人咨询车贷逾期多久会收车?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车贷逾期
    车贷逾期

    不同的银行或贷款机构可能有不同的规定,但是基本上他们会在贷款合同中规定,如果连续三个月以上未偿还贷款,并且逾期性质恶劣,拍卖车辆将由法院强制执行。同时,该名称下的其他资产也可能被冻结处置。可以看出,汽车贷款逾期三个月以上,并且可能会收回汽车,因此,大家在贷款买车之后,必须记住要按时偿还汽车贷款。

    若是逾期的话,刚开始可能只是催收,但是逾期少于3个月,其性质就会有所不同,很可能被银行或贷款机构恶意逾期,并将在那时被起诉,不仅车子会被收回进行拍卖,个人的信用也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