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民众拉黑日本海鲜 2011年开始就不再销售

    不少人近日都比较关注日本核废水排放的新闻了,尤其是在宣布将核废水排放入大海引起热议,该消息对于不同国家来说都是关注的焦点。那么关于日本的海鲜销售情况如何呢?值得注意的是,韩国民众拉黑日本海鲜,具体是怎么样的?

    拉黑日本海鲜
    拉黑日本海鲜

    自从日本政府宣布正式决定核废水排入海洋后,多数人都觉得不能吃海鲜了,各类消息非常多,特别是韩国民众对于日本海鲜产品的排斥情绪立即高涨起来,销售水产品的韩国商户也难掩愤怒之情。

    拒绝购买日本水产品

    核废水排入大海以后,首先会影响到周边国家,然后经过海洋的大洋环流,十年以后,整个太平洋将会受到全部的污染。在日本正式宣布从2023年起将核废水排入大海的消息传出,立刻遭到国际社会谴责,尤其是多国限制进口日本食品,很多顾客拒绝购买日本水产品。

    在韩国,针对日本核废水排放入海的消息,韩国的各家大型超市表示将计划不再对日本海鲜商品进行销售,将会以其他国家更优质的商品取而代之。他们从2011年开始就不再销售日本出产的海鲜产品,今后也没有计划去改变。特别是有超市贴出告示,强调超市里没有日本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