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申请注册米车商标 国际分类包含12类运输工具

    小米公司的发展很多人都有关注,当然市面上小米品牌的产品也是很受欢迎的。小米宣布造车之后,近日有消息称,小米申请注册米车商标,国际分类包含12类运输工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米车商标如何
    小米米车商标如何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如今申请米车商标,这名字如何?

    小米申请注册商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米公司在4月1日申请注册多个“米车”商标,国际分类包含12类运输工具,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同日,小米公司还提交了“小米汽车”的商标注册申请。那么小米官方高调宣布进入汽车业,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年来,关于小米造车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所以,在3月底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董事长雷军宣布造车,而且首款汽车不是轿车就是SUV,售价区间在10至30万元。关于小米汽车品牌,大约三分之二的支持继续使用小米品牌,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