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还能借钱的平台有哪些 别说没告诉你

    想要借钱?但是如今多数网贷平台都是比较严格的,而且要求你提交相关的资质证明等,如果稍微不合格,都是会被拒绝申请借贷的。不过,2021年还能借钱的平台有哪些?以下这几个,你可以放心去借。

    借钱平台介绍
    借钱平台介绍

    建行快e贷:额度最高30万元,只要在建行办理了相关的业务之后,都是有机会可以获得额度申请的,期限在一年时间。

    360借条:这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担保,申请门槛也是比较低,年龄需要满18周岁,但是不可以超过55周岁以上,也是比较容易申请通过的。

    招联好期贷:这是一款自动审批、下款快的信用贷产品,可以办理分期还款,额度最高五万元。如果你急用钱,可以选择这个借贷平台的。

    有钱花:百度消费金融旗下,授信额度在一千到二十万之间,贷款期限12-24个月。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以上这几个借贷平台,大家都可以去了解一下,部分人申请很快就可以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