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房子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这下资料不可少

    现在越来越多人买房了,而许多人买房付款方式选择贷款,贷款买房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许多人在办理贷款之前进行了解具体情况,有人咨询一般房子贷款需要什么手续?接下来整理相关资料给大家。

    房子贷款
    房子贷款

    要贷款买房,客户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是:1、年满18岁,并具有充分的民事行为能力;2、具有合法、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能够及时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3、个人信用良好,近期信用报告中无不良记录;4、申请人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客户还必须按时足额缴纳六个月的公积金,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状态,名下也没有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准备的文件主要包括:个人身份证、户口簿(如果已婚,夫妻共同申请抵押,还准备结婚证、配偶的身份证),定金收据、经济收入信息(如银行账流水账),还可以提供其他资产和财务信息(例如大笔存款证明、汽车行驶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