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网红遭CEO男友65页长文控诉 项思醒事件披露

    近几日,项思醒张科峰事件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更一度上了热搜,项思醒的高端玩法更是得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的青睐。那么,女网红遭CEO男友65页长文控诉是怎么回事呢?项思醒事件披露,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项思醒张科峰事件
    项思醒张科峰事件

    在4月13日晚间,一位ID为“时代尖兵”的网友发出一篇65页的长文,标题直言:“CEO张科峰曝光海王女友出轨多人,有图有真相”。而这名海王女友就是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女主播项思醒,为了这事更是闹到了警局。

    在长文控诉中,爆出了项思醒出轨多人,瞒着男友与富二代订婚,在订婚宴上被现场抓包后还将男友送进了警局。而长文控诉中的受害人名为张科峰,是一家公司的CEO。目前,该事件仍在网络上疯狂热议,但可以肯定的是项思醒因这事人气会一路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