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挂号信一般几天到 用户可以怎么查询进度

    信用卡对一些人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已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所以很多符合开卡的人,都会向银行申请信用卡。一般来说,信用卡申请通过后,银行会以挂号信形势发给申请人,那么挂号信几天能到?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信用卡挂号信查询
    信用卡挂号信查询

    银行寄信用卡挂号信是通过邮局的平邮寄出的,如果挂号信已经发出,取决于邮局的发货速度和你所在地区的距离和距离,如果你所在地区离挂号信发出地区很近,可能三天左右就到了,时间很短,而不同地区的快递到件时间会有差异。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想查询挂号信,那么可以登陆发卡银行官方网站,进入信用卡中心,查询你的信用卡挂号信条码号码,然后登陆中国邮政邮件查询系统,输入挂号信条码号码,即可查询该信用卡挂号信的投递情况。若你办理的是特快,也可通过全球邮政特快专递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