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站式贷款平台靠谱吗 开通会员一定放款吗

    现在有这么多网贷平台,不用愁借不到钱了,这些网贷平台时刻为你解决资金不足问题。而且,一站式贷款服务非常受欢迎!能够帮助到大家快速办理贷款。可是,现在的一站式贷款平台靠谱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P2P网贷
    P2P网贷

    一站式贷款平台是否靠谱,这要看你选择什么平台的,选择不正规的平台,那肯定是不靠谱了。而选择有信钱包、好分期贷款、蚂蚁借呗、京东白条等平台就比较靠谱了。所以,选择贷款平台是很重要的。

    不过,有一些一站式贷款平台是需要开通会员的。那么,开通会员一定放款吗?放款的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会员基本上包含的服务和贷款审核、放款是没有关系的。

    而开通会员一般需要几十到几百不等的费用,一些不正规的平台主要是通过这种方式,变相赚取利润却规避掉了监管风险。所以,大家一定要警惕这类贷款平台,不要轻易开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