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头条联名卡好审批吗 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华夏作为国内知名商业银行之一,在全国各地都有很多网店,跟其他银行一样,华夏银行也推出了信用卡金融服务,比如最近异常火爆的华夏头条联名卡。那么,这张卡好审批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

    其实,申请华夏头条联名卡好不好审批,主要看个人资质。如果申请人资质较好,那么审核时不难通过。目前,需要满足这些条件:年满是18周岁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无不良信用记录、能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或工牌复印等,最好是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文件,那么比较好通过。

    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