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2021哪些行业可赚钱?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到冲击,于是,不少人都想要自己创业,就想要从一些小生意入手。市面上不同的行业有很多,发展情况都有所不同,那么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有哪些呢?

    小生意有哪些
    小生意有哪些

    有的生意看起来很“土”,其实能赚大钱,家汗流浃背找工作,挤破头皮往国企、外企里面进的时候,烤肉店、海鲜摊、沙县小吃店、骨头馆、卖手抓饼等等的小生意也很是红火,那么2021哪些行业可赚钱呢?

    月入2万的小生意

    据了解,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有很多。在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中,有服装大甩卖、甜品店、景点小卖部、宠物护理、表白/分手礼品店、网络主播、摆地摊、打字复印社、干洗店、特色早餐店。服装大甩卖,只求清仓,不计成本,卖完为止,极其简单的销售模式简单粗暴,非常赚钱。

    甜品店,健康、低糖、制作方便的水果捞,市场都很好。景点小卖部,出门在外旅游很舍得花钱,一瓶矿泉水可以卖到5元一瓶,月收入肯定2万元以上了。宠物护理,现在宠物用品和服务的需求量很大,保证比洗剪吹要赚钱。表白/分手礼品店,情感类需求日益扩大,一定生意不会差。

    网络主播,月入2万是很多主播都能做到的。摆地摊,炸鸡、烤面筋、炒粉,每天几个小时,收入几百块,一个月下来,也能赚不少钱。打字复印社也不错,开在学校附近,很赚钱的。开一家干洗店,只要创业者敢做,那就很有前途,它能为你带来不小的财富。特色早餐店,现在餐饮行业的市场前景很好,市场蛋糕很大。所以2021年,以上的行业都可以赚钱,大家可以看好市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尝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