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出手续费多少 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现如今,有这么理财平台,而大家是使用哪个理财平台。其中,余额宝平台就受到许多人青睐,有许多支付宝的用户喜欢将闲钱存到余额宝里。由于自己刚接触余额宝,不知道余额宝转出手续费多少?想问一下大家的。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小编了解到,当前余额宝转出到余额,完全免费,而且额度实时到账。如果是银行卡的话,要是你支付宝还有免费提现额度没用完,那么转出免费;如果超过免费额度,要收取转出金额的0.1%作为手续费,最低0.1元/笔

    然而,有些用户正是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每次提现都被收取手续费。而你知道余额宝提现怎么免手续费吗?其实,是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的,根据规定,铂金会员:1积分兑换3元提现额度;黄金会员:1积分兑换1.5元提现额度;普通会员:1积分兑换1元提现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