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利润高 这几个项目有前景

    俗话说工字不出头,所以,现在有不少人选择出来创业做生意。不过,想出来创业,首先要了解清楚市场,调查一下当前什么生意是比较赚钱的。那么,你觉得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利润高呢?下面为你几个有前景的生意项目。

    烧烤生意
    烧烤生意

    第一、烧烤。这是夏天比较火爆的一个生意,因为夏天有很多人喜欢喝啤酒吃烧烤。每到夜幕降临烧烤摊各个生意爆满,并且烧烤摊摊位费便宜,成本极低,一袋子鸡翅50个,成本价是47元,但是对外售价可以达到10元一个,利润是否丰厚。

    第二、婚庆团队。近几年,婚庆团队挺受关注的,有许多人结婚时,都会请一个婚庆团队。婚庆团队的利润非常高,在小县城里,负责策划一场婚礼的收费就高达1万元,更别说在大城市里了。婚庆公司一般都是一个团队,各司其职,有主持人、摄影师、设计师等职务。在小县城里一天一场婚礼就赚1万元,一个月下来的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

    第三、麻辣烫。这是年轻人们最喜欢吃的一种美食,再加上现在的麻辣烫价格高、利润高。随便选几个菜就20元左右,事实上成本很低的,而且现在麻辣烫的生意都挂上外卖平台上面,很多年轻人都可以在网上订餐销量非常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