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利率一般是多少 逾期了怎么处理?

    申请房贷的时候,房贷利率的多少,我们是需要注意的,因为房贷利率决定了利息的大小,如果利息太高,会带来很大的还款压力,那么房贷利率一般是多少?房贷逾期了怎么处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

    我国房贷利率一般是多少

    1、商业住房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为4.35%;一年至五年(含五年)为:4.75%;五年以上利率为:4.90%

    4、公积住房贷款:五年以下(含)2.75%,五年以上3.25%

    房贷逾期了怎么处理

    1、申请延期还款:如果你不能按时偿还贷款,可以向银行申请延长还款期限,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是否延期。

    2、寻求亲朋好友的帮助:逾期时,可向亲朋好友寻求帮助。所谓好借好还,等手头有钱了,马上把本息(利息最好不低于一般银行存款利息)一起还给亲朋好友,以后再借也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