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葡萄酒行业预计损失50%产量 原因是什么?

    提到葡萄酒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品牌的葡萄酒有很多,价格上也有所不同。法国葡萄酒是很出名的,近日有消息称,法国葡萄酒行业预计损失50%产量,这是怎么回事呢?法国葡萄酒行业损失的原因是什么?

    法国葡萄酒行业
    法国葡萄酒行业

    法国葡萄酒葡萄酒是以用新鲜葡萄果实或果汁,经完全或部分酒精发酵酿制而成的饮料。法国是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地,其生产葡萄酒的历史悠久,可追溯至公元前600年左右,但是近段时间,法国葡萄酒种植业受到冲击,我们一起来看看!

    法国葡萄酒行业损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法国勃艮第葡萄酒行业协会表示,今年法国葡萄酒行业预计损失50%产量。原因是,近期法国多地出现寒潮,为了拯救葡萄幼苗,有酒农凌晨三、四点在葡萄田中点起篝火,为幼苗加温。9日,法国农业部长表示,将启动农业灾害机制帮助受损农户。

    值得注意的是,寒潮天气,对农业产生较大影响。波尔多葡萄酒业协会是法国专门致力于推广波尔多葡萄酒的协会组织,其发布声明称,当地11.1万公顷葡萄园受到了影响,目前具体的损失还在统计,但是,2021年的收成将受到极大损失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