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什么时候更新鸿蒙 该系统有亮点吗?

    华为的鸿蒙系统已经提出很长时间了,但目前依然还未用到手机上,那么华为什么时候更新鸿蒙呢?据了解,从4月份起,鸿蒙系统就能陆续更新了。据华为官方表示,从4月份开始,鸿蒙OS系统就已经在操作逐步适配在手机上。

    华为
    华为

    每个人都想知道配备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何时发布。余承东放此前曾表示最早将在今年11月,即华为Mate30配备鸿蒙系统,然后他表示明年2月至3月的华为P40旗舰机将配备鸿蒙系统。但是正如余承东所说,明年的节点已经非常接近了,华为高管发表了新的声明。

    华为高级副总裁庞文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回答了有关是否将鸿蒙系统安装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的问题。他说,华为内部设定了6-9个月的时间来决定是否配备鸿蒙系统进入智能手机。

    他还说,我们等不及了。我们错过了旗舰产品(华为Mate30)。如果按照现在这种情况的话,公司可以生存,但没有一家公司会仅仅只要生存就行了。鸿蒙系统不是替代安卓系统的,它会有自己的生态,它是下一代的安卓系统。他的话也意味着华为还在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