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后果 不用担心账号被关闭

    微粒贷作为近几年非常火爆的信贷产品,很多人在急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但在微粒贷借了钱,要不要提前还款呢?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会认为这是不错的方法。那么,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后果有哪些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微粒贷
    微粒贷

    据了解,微粒贷是支持随借随还的产品,所以提前还款是没有坏处的,也不用担心网友所说的账号被关闭。虽然一些用户反馈微粒贷提前还款后不给贷,实际上与提前还款无关,不给贷是因为其它原因造成的。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目前,“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支付”内看到“微粒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