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排名 北京位居榜首

    日前,福布斯公布2021年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有2755人上榜,其中493名新进入者。据悉,今年世界亿万富翁财富总额首次突破10万亿美元大关,创造财富的速度惊人,一起去看看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排名。

    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
    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

    从公布的榜单来看,2020年,北京将新增33位亿万富翁,总数将达到100位,首次超越美国纽约的99位。在福布斯2021年全球富豪榜的2755人中,四分之一的人居住在10个城市,超过10%的人居住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杭州。

    根据富豪榜单显示,全球富豪最多的城市前10名,分别是北京、纽约、香港、莫斯科、深圳、上海、伦敦、孟买、旧金山、杭州等。从全球来看,亚太地区亿万富翁人数最多,为1149人,其次是美国,为724人,欧洲为62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