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如何买支付宝里面的基金 具体操作方法这样的

    大家都知道,目前支付宝的功能十分强大,不仅可以扫码消费,而且还可以投资理财,这极大地方便了投资者。不过,有的新手投资者却不知道如何买支付宝里面的基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相关流程,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支付宝基金购买流程
    支付宝基金购买流程

    据了解,想要在支付宝上购买基金是非常简单的,用户可以这样进行操作:打开支付宝后,点击最下栏的“理财”,就能看到“基金”选项,随后点击搜索标志,输入想要购买的基金代码,就能进行基金购买了

    消息指出,基金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我们提到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