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风险地区需要隔离几天 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

    云南疫情最新数据显示,4月7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另外,云南瑞丽市有3个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那么,新冠疫情高风险地区需要隔离几天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瑞丽市高风险地区有哪些
    瑞丽市高风险地区有哪些

    经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2021年4月5日19时起,瑞丽市的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组,这3个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来自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区)的来粤返粤人员,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开展“四个一”健康管理。另外,对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来粤返粤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