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加强租房管理 违反要求会采取下架或删除

    租房是很多打工者都必须要经历的事情,想要租房的话,房价和房源都要了解清楚。现在租房的app有很多,大家都可以通过线上看房的,闲鱼上租房不少人都不陌生了,近日,闲鱼加强租房管理,我们一起来看看!

    闲鱼租房怎么样
    闲鱼租房怎么样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客户端,是比较流行的二手货交易平台。租房是每个异乡打工人必经之路,闲鱼除了可以买卖商品之外,还可以租房,那么在最新的闲鱼租房管理的通知公告中是怎么样的呢?

    闲鱼租房管理通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房屋租赁在闲鱼上大受欢迎,许多年轻人更倾向于在该平台上租房。近日,闲鱼官方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闲鱼租房管理的通知公告》,公告中指出,闲鱼加强租房管理,对违反发布要求的行为,将采取下架或删除房源信息、降权或屏蔽房源信息、限制发布等处罚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信息及行为,闲鱼也将配合移送相关国家机关处理。闲鱼租房是免押金的,用户租房要看对方是不是进行了闲鱼实名认证,如果没有认证的,不要相信,有可能是骗子和黑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