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老赖身份证能租房子吗 对其个人有哪些限制

    众所周知,在当今这个信用社会,要是我们的信用有污点了,会寸步难行,其中就有的人因为欠钱导致自己成了老赖。针对老赖,国家出台的惩治措施也逐渐完善。那么,2021老赖身份证能租房子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失信老赖诸多方面受影响
    失信老赖诸多方面受影响

    据了解,一个人成为老赖后,会受到各种高消费活动的限制,租房也不例外。老赖租房时要注意,要按当地平均租房价格租房,不能申请公租房、廉租房等,同时也不能出现拖欠租金等不良情况,否则以后租房也会变得困难。

    老赖这些方面受限:唯一住房法院可拍卖;虚拟账户法院可查封、冻结;法院可网上冻结、划扣财产;名单同步芝麻信用,网购受限;不得担任老板、高管等人生赢家;车辆上不了高速;水陆空出行均受阻;高消费通通驳回;限制炒股、买房、出境;养老金等固定收入可直接划扣;法院利用新媒体,发布抖音视频,全面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最高可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