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 推荐这几个稳健产品

    俗话说:人不理财,财不理你,所以真的要学会理财。投资理财,我们比较忌讳的是风险大的产品,而稳健的理财产品更受到大家欢迎,如果担心高风险就要找稳健的理财产品。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以下让人放心的。

    投资理财产品
    投资理财产品

    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属于保险理财,发行人是一家养老保险公司,它没有保险保护功能,它等于保险公司的资产管理资产,可以理解为保险公司版的“银行理财”。实际上,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的安全性与银行理财产品相似,但是投资门槛较低,交易更加方便,支付宝和微信公众号可以购买。

    民营银行创新存款:民营银行的创新存款于2018年中期开始,典型代表是富民宝,这类产品在京东金融银行精选有很多。大多数产品都是定期存款,但支持提前提取,提前支取利率超过4%。

    券商理财:券商理财的财务管理主要包括集体资产管理计划,预期收益凭证和报价回购。集体资产管理计划的预期收益最高,相当于证券公司的“银行理财”。其风险级别取决于特定产品,投资于固定预期回报资产的一般风险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