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被踢出家谱 与哥哥绝交20年

    近日,董明珠谈被踢出家谱事件,其哥哥答应客户让董明珠帮忙拿货,哥哥可以拿到可观的好处,不过董明珠并没有因为是家人就答应走后门,并且直接拒绝了这位客户。哥哥知道此事件后,给董明珠写了一份绝交信,两人为此20年没有联系,董明珠还被踢出族谱。

    董明珠
    董明珠

    虽然被踢出族谱,不过董明珠不后悔做这件事情:“如果我开这个口,我没办法管我手下的人,将来,所有的经销商都会在找到董明珠的哥哥就可以拿到货,这样一来,公司的形象和公司的诚信就会被破坏。”

    董明珠透露,最后是因为哥哥患病,两人才恢复了联系。董明珠哥哥患上癌症之后,因为血浓于水的关系,董明珠还是去看望了他,并表示可以出钱但是绝对不能动用她在格力的权利做交易。董明珠哥哥躺在病床上,表示他理解董明珠,两人的关系也好转了,哥哥最终也活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