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将下架违规房源 发布需遵守法规及平台相关要求

    最近有消息称,闲鱼将下架违规房源,闲鱼表示,为了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所以决定对平台上的房源信息进行整治,对一些不合规的房源信息将会进行下架,并且今后用户在平台发布房源时应该遵守相关规定,如今一些平台上的假房源现象频频发生,的确是应该好好整治一番了。

    闲鱼
    闲鱼

    4月7日,咸鱼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咸鱼租赁管理的通知。咸鱼在公告中表示,大多数用户在向咸鱼客户发布租赁信息时,都需要遵守法律法规和平台相关要求。违反规定的,闲鱼会采取下架或删除房源信息、屏蔽房源信息或限制发布等处罚措施。

    亲爱的咸鱼用户:为了促进咸鱼房屋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应国家住房租赁法律法规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要求,整顿各地规范的住房租赁市场、住房租赁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企业的主要职责,净化平台租赁环境,保护有关各方的合法权益。

    请大部分咸鱼用户发布咸鱼客户的租赁信息,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平台相关要求。凡违反发布要求的,咸鱼将根据情况的严重程度,对违反发布要求的用户采取删除、删除房屋来源信息、减少权利、屏蔽房屋来源信息、限制发布等处罚措施,同时,咸鱼还将配合将涉嫌违反法律法规的信息和行为转移到国家有关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