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 钟睒睒排第十三名

    4月6日,《福布斯》发布第35期全球亿万富豪榜,有2755名亿万富豪登上榜单,其中包括493名新上榜者。福布斯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出炉,究竟谁才是世界首富?前20名富豪分别有谁?一起去看看吧。

    福布斯富豪榜
    福布斯富豪榜

    据了解,2021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总额高达13.1万亿美元左右,同比增加8万亿美元,首次突破10万亿美元大关,创造财富之快令人瞠目。在2021年的亿万富豪榜上,有1975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而女性亿万富豪从2020年的241人增加到328人。亚太地区的亿万富豪数量最多,有1149人,其次是美国,有724人,欧洲有628人。

    前20名亿万富豪,分别是杰夫·贝索斯、埃隆·马斯克、伯纳德·阿尔诺及家族、比尔·盖茨、马克·扎克伯格、沃伦·巴菲特、拉里·埃里森、拉里·佩奇、谢尔盖·布林、穆克什·安巴尼、阿曼西奥·奥特加、弗朗索瓦丝·贝当古·迈耶斯及家族、钟睒睒、史蒂夫·鲍尔默、马化腾、卡洛斯·斯利姆·埃卢及家族、艾丽斯·沃尔顿、吉姆·沃尔顿、罗伯·沃尔顿、迈克尔·布隆伯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