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信用卡有逾期未还哪里可以贷款 这几个可参考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的,有的用户在使用信用卡后不还款,导致逾期了,这对用户的影响非常大,因为一些查看征信的机构或银行,有可能会不通过用户的贷款审批。那么,2021信用卡有逾期未还哪里可以贷款?下面推荐几个,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贷款平台推荐
    贷款平台推荐

    借你用。申请者年龄在22-55岁之间,贷款期限为1-3个月,本人实名制手机使用满6个月,信用状况正常,贷款额度在1000-5万元之间。

    花鸭借钱。20-60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花鸭借钱”拒绝向在校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如你是在校学生,请放弃申请。资料要求:申请过程中需要提供您的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

    豆豆钱。它是一款互联网智能信贷产品app。可为人们提供5000-50000元的贷款服务。用户通过手机即可申请,无需提交繁杂资料,纯线上操作,智能化。提现后,经过审批,最快可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