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收钱免费提现额度再延3年 商家们注意了

    现在移动支付已经成为国内主要支付方式之一,目前中国已有多个移动支付平台,其中包括支付宝。据最新消息,支付宝收钱免费提现额度再延3年引起大家的关注,不过并不是所有商家都能免费的,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提现额度
    支付宝提现额度

    日前,支付宝发不过公告,支付宝收钱码免费提现服务再延长三年,到2024年3月31日,且提现免费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需要注意的是,收钱码主要用于中小商家的线下消费收款,比如一些大型商家并不具备这种优惠。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