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当日借当日还会上征信吗? 千万要注意了

    现在借钱可以说特别的方便,只要征信良好,借钱不在话下,一些贷款平台可以做到秒下款,可以随借随还。有人为了解决燃眉之急当天借钱当天还,所以只收一天的利息,很便宜。那么,贷款当日借当日还会上征信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贷款上征信
    贷款上征信

    肯定会上征信的,不过并不是当天上征信,而是取决于贷款机构报告数据的时间和信用数据更新的时间。据了解,从申请开始到还款结束,贷方将收集借款人数据并将其报告给中央银行的征信中心。即使在同一天还清了贷款,这也是因为在同一天还清了贷款,数据将被收集两次。

    根据新版的信用报告规定,金融机构按照采集实点T+1的频率上报数据,当天解当天还并不会马上上报,而是隔天上报。收到数据后信用中心将在一天后更新数据,征信更新后,借款人的借款行为将记录在信用报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