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已连续亏损了23个季度

    LG此前一直都是做家电的,不过后来也进军了智能手机市场,不过在手机业务上LG的业绩一直都不如人意,已经连年亏损,因此,LG将决定退出智能手机业务,相关部门的员工也将往家电部门搬迁。虽然结果亏损了,但LG至少曾经尝试过努力过,也算是无悔了!

    LG集团
    LG集团

    LG最早将于下周的4月5日在董事会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LG一直在讨论移动部门的接下来去向,这可能是分拆出售或完全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在社区平台Twitter上,也有消息称LG移动部门的员工正在搬迁到家电部门。

    我们对这个消息并不感到惊讶。作为曾经辉煌的LG移动业务部门,其移动业务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已连续23个季度亏损。截至2020年第四季度,这一金额已累计达到5万亿韩元,约合293亿元人民币,长期以来,全球市场排名早已被挤出前五,被归类为“Others(其他)”。

    尽管如此,LG一直是手机市场中“创新设计”的代表制造商。去年9月,在业务不景气的商业环境中,他们仍然推出了异构5G旋转屏手机LGWing5G。尽管市场上的后续反应并不好,但这种打破常规的勇气值得受到尊重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