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车险保什么 投保流程是怎样的

    对于有车的朋友来说,他们是一定会给自己的车子购买保险,这样的话,在发生交通意外时能减轻个人损失。据悉,在支付宝里面就可以为车子购买保险。那么,支付宝蚂蚁车险保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支付宝蚂蚁保险信息
    支付宝蚂蚁保险信息

    蚂蚁车险保障汽车擦伤、碰撞、财产损失等,赔偿金额以保险公司和汽车4S店的定额损失金额为基准,没有多余的赔偿金额。保险期间保险公司核保、定损,车辆修理费用由保险公司直接支付给汽车4S店,不通过保险人。这种汽车保险和很多商业汽车保险一样,出险就能赔付。

    想要投保蚂蚁车险的朋友可以这样做:进入蚂蚁乐驾车险获取车主星级,点击“立即投保,即享优惠”—“核实调整信息”—“提交”—“选择车型”,确认后进入保险公司和保险选择页面,调整确认后,点击“立即投保”,调整保单邮寄地址和投保人信息,勾选“已阅读并同意《保险条款》”后即可付款投保,付款后展示保单信息,并可点击进去看保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