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发布年报 不良贷款有所反弹

    2020年是一不平凡的一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不同的行业运营都受到影响,随着各行业发布去年的财报,近日有消息称中国银行发布年报了,不良贷款有所反弹,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银行最新消息
    中国银行最新消息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主要经营商业银行业务,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等。

    中国银行2020年业绩报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银行2020年业绩报告出炉了,截至2020年末,中国银行资产总额24.40万亿元,负债总额22.24万亿元,比年初分别增长7.17%和6.96%。营业收入和拨备前利润同比分别增长3.21%和3.84%。实现税后利润2050.96亿元,同比增长1.59%。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银行不良贷款有所反弹,尤其是海外机构受疫情冲击较大,不良贷款显著上升。截至2020年末,中国银行不良贷款总额为2072.73亿元,比上年末增加290.38亿元,不良贷款率1.46%,比上年末上升0.09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