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容易申请的网贷 这几个平台可参考

    通常情况下,遇到手头紧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人们会想要贷款。但大家都知道,虽然银行贷款利率低,但其门槛高,而且审核慢,因此很多人会向一些网贷平台借款。那么,比较容易申请的网贷有哪些?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网贷平台推荐
    网贷平台推荐

    京东金条。它是京东白条的升级版,一般只要开通京东白条,有良好的京东白条消费记录,就可以申请京东金条,非常安全可靠。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

    渣打现贷派。这是渣打银行的个人贷款,金额很高,非常适合上班族。最高金额50万,最低金额8000,可以满足基本贷款需求,其中要求信用卡或贷款/信用信息良好/短期逾期少等。

    马上金融。马上金融是一个有消费金融许可证的贷款平台,由许多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共同发起。贷款金额可达20万元,可分期偿还,无抵押和担保,日利率可至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