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线上年销售收入 2020年占比为74%

    喜欢吃零食的人有很多,尤其是不少知名的零食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销量是很不错的。三只松鼠大家都不陌生了,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买到三只松鼠品牌的零食,那么三只松鼠线上年销售收入如何呢?

    三只松鼠总营收情况
    三只松鼠总营收情况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安徽芜湖,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覆盖了坚果、肉脯、果干、膨化等全品类休闲零食。现在2020年三只松鼠总营收出炉,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只松鼠总营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对于一些产品线上销售的情况不少人都有关注。那么三只松鼠日前发布的2020年年度报告了。在报告中,三只松鼠2020年总营收97.94亿元,而线上年销售收入占比为74%。线上业务营收中,天猫渠道占比52%,京东渠道占比38%,线上各平台发展进一步平衡。

    从业务结构来看,“坚果”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坚果”营业收入为48.5亿,营收占比为50.1%,毛利率为22.3%。值得注意的是,三只松鼠线下业务占比达26%,预计2021年度线下业务占比达到33%至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