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回应被限制出行:一直在还债 目前还欠多少钱

    众所周知,罗永浩作为锤子科技CEO,此前因为欠下巨额债务,为了还债更是与一些电商平台签约,通过直播带货方法来偿还债务。但近日罗永浩回应被限制出行,表示自己一直在还债,那么目前还欠多少钱呢?一起去看看。

    罗永浩被限制出行
    罗永浩被限制出行

    在3月29日,罗永浩在自己的微博称,想要出差买票发现又上了限制消费名单,最终导致不能买票,但法院网站居然查不到相关信息。对此,罗永浩表示自己一直在还债,希望法院和立法机关优化裁决程序和现行法规,让其可以坐飞机经济舱或高铁动车二等座,以此来提高还债奔波时的工作效率

    那么,目前罗永浩还欠多少钱呢?根据了解到,罗永浩在2018年的时候一共欠下银行6亿债务,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6亿债务已还4亿,并称剩余2亿预计在今年内还完。可以看出,罗永浩赚钱能力还是非常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