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可以分开年限吗 来看看最新规定

    其实,组合贷款的意思就是商业贷款加公积金贷款,两种贷款方式组合就称之为组合贷款。大家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如果公积金可贷额度不够,那么就可以申请组合贷。但有小伙伴咨询,组合贷款可以分开年限吗?一起去看看。

    银行组合贷款
    银行组合贷款

    根据目前相关规定来看,组合贷款是可以分开年限的。意思就是,大家如果申请30年的房贷,那么商业贷可以是30年,而公积金贷款可以是20年。因此,组合贷款的贷款年限是可以不一样的。

    根据目前各商业银行规定中明确: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是指对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购买、建造、大修各类型住房时,银行同时为其发放公积金个人住房委托贷款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而形成的特定贷款组合,而贷款期限分别按照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规定中执行,所以这点要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