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发布声明 都说了些什么内容?

    日前,H&M一份“停用新疆棉花”声明引发中国网友强烈不满。理由竟是所谓“强迫劳动”的谣言,对此,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也发布了声明,新疆棉花生产早已经实现高度机械化,所以不存在强迫劳动力的现象,并且今后将提升中国棉花的国际影响力。

    国家棉花产业
    国家棉花产业

    3月27日,全国棉花工业联盟发表声明:全国棉花联盟/ CCIA坚决反对对新疆棉花的污名化,并将团结所有会员单位和相关品牌企业,全力支持和促进新疆棉花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提升中国棉花自有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据了解,全国棉花产业联盟是在农业部发起的“全国农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框架下成立的专业联盟。它是“国家农业技术创新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联合组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江苏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永安纺织有限公司等大型棉花相关单位共同发起建立全国棉花生产,加工,流通,纺织品,服装和贸易等市场实体,以及与棉花有关的科研机构,大学,学院,行业协会,各级政府等由互助互惠组成的自愿性国家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因此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合同是保障,形成了“自愿结社,平等协商,互助互利,共赢合作”的合作组织。目前有200多个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