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人寿怎么样 保险可以选择退吗?

    提起买保险,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泰康人寿,泰康推出不同种类的保险产品任你选择。或许有些人对泰康人寿并不是很熟悉,那么泰康人寿怎么样?该公司的保险可以退吗?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泰康人寿保险产品
    泰康人寿保险产品

    其实泰康人寿确实受到大家的认可,从公司盈利角度出发,泰康人寿收益高达660009万元,位居全国保险公司第4名;从公司服务等级评比出发,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整体能力素质很高,服务等级为A;从保费收入情况对比,泰康人寿保费收入在国内保险公司排名第5名。由此可见,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的实力非常的强,是保险行业内的佼佼者。

    据了解,泰康保险是可以退的,投保人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保险保单,前往泰康保险的营业网点办理退保手续。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年8月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