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椰树集团千万招聘信息火了 集团副总年薪108万

    想要找工作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一些招聘信息了,不同的行业都是有招人的。椰树集团应该大家都有所耳闻,特别是椰树集团的产品很多消费者都会购买,如今有椰树集团千万招聘信息火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椰树集团招聘如何
    椰树集团招聘如何

    椰树集团是海南省从事椰子等热带水果深加工的专业公司,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之一,中国最大的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近日,椰树集团招聘信息引人关注,如果说集团副总年薪108万,你会心动吗?

    椰树集团招聘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众人的努力,椰树集团开启了2021年的招新,而此次的招聘信息着实火了,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椰树集团具体的招聘信息当中,上学第一年,博士生年薪33.6万,月薪2.8万;硕士生年薪25.2万,月薪2.1万;本科生年薪16.8万,月薪1.4万。

    当然,不仅入职的工资高,椰树集团每年还会增长20%的工资,如果升任集团副总后年薪108万,有贡献就奖励600万海景房,甚至1000万的别墅,奖励分红股权。那么对于椰树集团的招聘,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