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怎么查询收费记录 详细的操作流程

    自从采用etc不停车收费电子系统之后,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有了显著提升,车主们的缴费也变得更加简便,车主在高速公路上的每一笔通行费用,都能够从手机上查看,不过,etc怎么查询收费记录呢?详细的操作流程来了。

    如何查询etc收费明细
    如何查询etc收费明细

    高速etc收费明细的查询渠道有很多,几乎每一种渠道的查询流程都不一样,今天主要以通行宝app为例,向大家展示高速etc查询收费记录的流程,对于未注册的用户,首先要下载并安装“通行宝app”,注册账号之后,在首页直接点击“绑定卡片”,来到绑卡页面,可以用车牌+车牌颜色或是etc卡号进行绑定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通行宝ETC微信公众号查询明细,首先,搜索并关注这个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的对话页面,在右下方的菜单栏“其他”当中,选择子菜单,点击“消费记录/月结单”,从这里开始查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