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网商银行贷款条件 这些基本条件必须要满足

    阿里旗下有许多的贷款产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中有网商贷、阿里信用贷款、淘宝/天猫信用贷款,给需要贷款的提供很大的帮助。想要到网商贷贷款的话,首先要告诉大家,阿里网商银行贷款条件必须要满足。下面一起看一看。

    网商贷贷款
    网商贷贷款

    网商贷是一种为中小企业、个体户、淘宝店主和创业者提供运营、促销和宣传资金的贷款产品。作为一种无抵押、无担保、利率极低的纯信用个人商业贷款,网商贷一直很受人们欢迎。首先,需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在18至65岁之间,中国大陆公民具有充分的民事行为能力;2、申请人是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的负责人或支付宝的个体经营者;3、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支付宝账户已经过实名验证,开通了花呗;4、工商登记时间不少于1年;5、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信用报告中没有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