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人可以办几张电话卡 最多可办理这么多张

    【导语】随着移动通讯时代发展,现如今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基本已经普及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但有些小伙伴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办理多张电话卡,所以就咨询一个人可以办几张电话卡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电话卡
    电话卡

    根据目前规定来看,一个人可以办5张电话卡,如果办理5张以上手机卡就会被限制。一般电信企业要对以同一身份证件在一个省份内登记了5张以上移动电话卡等用户为重点,通过核验登记信息、回访等措施,验证用户身份信息的准确性。

    如果对登记信息虚假、缺失、不准、不全并且在电信企业通知的期限内未补正信息的用户,依据法律法规和服务协议限制向其提供有关通信服务。也就是说,就算办理多张电话卡,最后也不能使用,相当于一张废卡。

    电话卡多少岁可以办

    1、未满10周岁的未成年:不能办理;10-16岁(不含16岁)的未成年人必须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提供有效证件到营业厅(监护人应携带有效证件)进行办理;

    2、已满16周岁到未满18周岁前的未成年人:有收入证明(劳动合同或其他收入证明);携带有效证明和收入证明自行办理;

    3、无收入证明: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必须提供有效证件到营业厅办理(监护人需携带有效证件)。

    温馨提示:对于预存话费为零且连续三个月未支付账单费用的停机保号用户,从第四个月开始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