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踏净利润超越阿迪达斯 市占率差距不断缩小

    不少运动品牌的产品应该很多消费者都不陌生了,安踏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关新疆棉的事件不断发酵,就有消息称安踏净利润超越阿迪达斯,而且安踏的市占率差距不断缩小,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安踏财报出炉
    安踏财报出炉

    安踏是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阿迪达斯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3月24日,安踏体育发布2020年财报,我们一起来看看!

    安踏体育2020年财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两天,网上全是外国品牌以无端理由抵制新疆棉花的热搜,H&M已经被所有电商平台下架商品,在风口浪尖的品牌还有NICE、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不断解约。近日安踏体育2020年财报出炉,公司实现净利润51.62亿元人民币,一举超越阿迪达斯。在运动服国内市场占有率上,安踏更是高居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安踏体育年度营收实现连续7年的增长势头。从市占率看,安踏体育与耐克、阿迪达斯的差距也在缩小。安踏体育年报称,未来,安踏体育将立足多品牌所占据的不同赛道,2021年收入增速及盈利水平有望继续领先行业。